close

最近  總是有總預感,不管搭車或騎車時好像一直會有貓咪忽然出現的感覺,


果然~   貓咪又來找我幫忙了~~~


星期六晚上凱元來家裡聊天,回程時車子開到一半忽然聽到車裡有貓咪的叫聲,趕緊停車檢查才發現有一隻小貓咪躲到車子引擎室裡,緊急打了電話給我


還好小貓安然無恙~


本來還想說如果能帶回原地放養比較不會有地域或是適應性等安全問題,就請凱元試著把牠帶回來原地,沒想到小貓咪不但沒逃走還聽話的回到他們身邊,抱在車上時還睡著了


回來一看,果然還是隻小白貓,而且十分親人,不過應該是沒有和媽媽在一起了,要不然通常都會比較有防衛心,也就想暫時收養整理等待愛牠的有緣人.....


貓咪剛來的樣子  還看得出是白貓,只是身上黏黏髒髒的,等隔天比較安定後再清理


   


星期天一早幫貓咪洗澡除蚤和剪指甲,都不太抵抗只是叫聲真的蠻洪亮的


                洗好澡果然變漂漂了~~


        


全身的毛色幾乎都是白的,只有小尾巴是黃白淺色相間,但是小尾巴尾端可能受過傷有骨折的狀況,所以是捲成一小圈的樣子,已經會吃硬飼料而且也會在貓砂上廁所了 


        


看來好像正在換牙,所以很愛咬我的手,會有小貓吃奶時的反射動作


       


而且非常好動,不怕大貓咪,總是一直想和我家的天藍玩,完全不怕 ....


   


反而是天藍像卒仔一樣躲在箱子裡看牠到底要幹什麼 ....


         


小貓目前的狀況大致如下:


會吃硬飼料/使用貓砂/


目前已洗過澡並點除蚤及耳疥蟲藥/會再驅蟲(雖然不知有沒有)


對了!是個小美人啦 ~眼睛的顏色有點碧綠色喔!


如果有人想再加入新的家人的請和我聯絡,


              但是請一定要愛牠,不可以再把牠丟回馬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