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到朝霧渡假小棧前還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直到小黑馬駛入停車場的下坡道時,


被這自然天成的環境震攝著了,我想,我已經愛上這裡了,就在見到它的第一眼起~


  


趕緊叫老公讓我下車走一小段路順便拍幾張照片


  


還沒進入門前就先注意到那一大片的湖景了,老公正忙著辦理入住手續,我早已好奇的到處瞧瞧


  


餐廳就在入門的左側,這才意識到這是"民宿",可不是什麼大飯店啊!那有分什麼餐廳的


       


原來這裡的建築方式是往下蓋的,大廳在一樓,而我們住的有湖景的房間是往地下一樓,這樣一來房間就更接近湖邊了,這裡處處可見設計者的巧思和用心,每個小地方都是自成一格


  


     


              


雖然這裡的空間並不算大,卻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真該多訓練訓練這個助理的技術,跟我拍了五年了還是沒進步 ...


                     吼~~我想要寫真的那種感覺啦!


  


            


出發之前還有人問我是不是住在船屋咧!要不然為什麼在房間就可以釣魚呢 ...


我們訂的是"全湖景豪華四人陽台大套房",平日$4550含4人份的早餐/下午茶/晚餐,


因為2人的都是沒有衛浴的雅房,而且我們就是要住湖景房啊!


所以打電話訂房溝通後老闆就減了200元嘍!!


一進到房間映入眼簾的當然也就是那一面的落地窗了,房間新的好像才剛開幕一樣~~


  


床舖這一區還有很乾淨的墊高木質地板(服務人員還說鞋子不要穿上去喔~~)


  


在靠近落地窗旁還有張雙人沙發和LCD電視


  


  


  


在確認房間之後服務人員還交給了我們一包用可愛小袋子裝的各種搖控器,


我想,經營民宿的用心是有些商業化的大飯店所沒有的,這也是它迷人之處吧!


     


這兒的小飾品也都很對我的味~


     


  


從小陽台外看到的湖景,沒錯~就  是  這  麼  近 ! 而且是低頭就看得到魚哩!


因為今天下午霧氣很重所以沒什麼好的光影可供拍照,所以就先拍一些資料照,希望明天會好些!


看到沒?陽台上還有液晶電視可以看喔!!


  


  


好啦!不要再沈逆在這房間的美好當中了,可還有下午餐可以吃咧!


我本來還想成是像餐廳那樣的,所以中午也沒吃就趕著來了,可是...(又忘了這是民宿啊!)


服務人員為我們準備了當地的特產阿薩姆紅茶及紅茶餅干,但是我實在是太餓了,想說大不了多付錢買個厚片吐司什麼的嗑一下也好,沒想到他們還說:啊~這贈送啦!不用錢! 真好


  


我們就這樣聽著輕音樂看著湖景,邊吃著美味的下午茶,


啊~~我已經開始發懶了!我那兒都不想去,只想呆坐在這裡就滿足了...


          


最後還是被老公催促著去騎小鐵馬環湖,還差點要騎上涵碧樓咧 (後續~後續~)


離開時服務人員還提醒我們5點就可以回來吃晚餐了,騎到水社再回頭還真是粉餓了呢!


回來時也沒看到其它房客,只有老闆一家人也坐在餐廳吃飯,


招呼我們找位置自己坐下後就去準備餐點,這兒的用餐方式就像在家一樣,客人到了才開始炒菜


  


今晚是4菜一湯,都是很家常的菜,味道還不錯,我們可都全部吃光光哩


  


  


  


  


為了避免晚上泡茶看電視時嘴沒運動,還特地開車到水社碼頭採買一番~~


如果,天氣再熱一些,朋友再多一些一定會更棒!


這晚,不知是茶喝多了還是醉心於這樣的美景和灘上的和旋,我和老公都失眠了~~


隔天我還特地早起想拍一些日出......


                    


因為還要趕在9點去遊湖,所以早早就起床準備了,因為是住宿的原故所以可以每人$100搭乘9點那班船遊湖


這兒的早餐也很豐盛,一大盤的好料加上咖啡或紅茶                      


  


太陽可終於露臉啦!戶外餐廳面湖一景           


         


走廊盡頭望出去就是朝霧碼頭了,沒有太多的人工修飾,


展現出的就只有最原始的風貌,可惜這次無緣在這邊看日落,一定很美~~


 


這天太陽果然夠大!!陽光狠狠的晒進湖裡,透過粼粼波光直映到房間的天花板上,


我  又  開  始  發  懶  了 .....


什麼是"發懶"呢!就是什麼都不做,就是賴在那裡,晾在那裡不動~


        啊~這才叫休假吧!


看到了映在地板上很好看的圖案,趕緊爬起來按幾張


     


            


  


然後又  繼  續  發  懶.......


 


                      ㄟ~難道我這次都沒行程嗎?有~後續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