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網路可真是無遠佛界!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稀奇,愛吃菱角的我一直耳聞台南官田的菱角很讚,但是我一直不知道以前吃的菱角到底是那裡來的 ....


果然!上回見到PCHOME在賣官田的菱角4台斤要價$449元,要命的貴啊~~但是愛吃的我竟然想到要到拍賣網找吃的 ,還真的有ㄟ~~10台斤$530元含郵,就買了吧!!


真快~還是現採的喔!昨天買的今天就送到了,看這顏色好像很新鮮的樣子   


 


還有蒸煮方法:

步驟一:菱角放入鍋子後,倒入約三分之一滿的水,浸於菱角中。


步驟二:蓋上鍋蓋 後,大火煮到鍋蓋旁冒煙。


步驟三:火候轉為中火,再煮25分鍾即可。


  請收到貨品立即煮食,或立即冷藏,以免甜度及鮮度流失。


但是懶惰的我怎麼可能這樣一直顧在旁邊,也不知道是誰教我的,把一點水/菱角/鹽放在鍋裡,外鍋加一小杯的水去煮到跳起來就可以吃了,剛煮出來可香的咧~



  


裡面更是沒話說的好吃,又甜又鬆 ~~


  


上回看到某周刊說吃菱角還可以減肥,因為菱角的熱量很低,只有72卡/顆,就用菱角來代替中午那一餐,其餘都照正常進食,但是倒是沒提到菱角有沒有澱粉這一類的報導,所以...我也不知道可信度如何,畢竟是從八卦雜誌看來的,所以見人見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