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來就聽說小橘貓唉叫了一天了,有時候像小朋友的聲音,有時候又很可怕,等我上樓一看...


要命!怎麼那麼多的血尿...趕快打電話給醫生問一問要不要再帶回去,但是因為牠太兇了,無法帶去,醫生只好要我去拿止血藥回來了


回來後我看牠下半身都是尿尿,又怕牠會咬我,只好用長鉗子夾著綿花沾水幫牠清理一下,但是到後來牠愈叫我愈聽愈不忍心,心想~豁出去了啦!要咬就咬好了,於是還是卒仔的用毛巾把手層層包起來去摸摸牠


沒想到摸著摸著牠竟然就撤起嬌來了,整個頭都埋到我手裡去了~又像小貓一樣喵ㄨ~喵ㄨ~的叫了起來.....這回牠可願意讓我碰牠了....


下回待續,已經半夜快2點了,我明天還要上班~(都幾點了?真是一個奇怪的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