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橘貓走了~~    從我懷裡走的......


我不知道牠這最後的舉動是終於接受了我還是央求我一定要幫牠活下來......


但是我始終沒能把牠留下來,難道這真的是命運的安排?我只是在延缓命運發生的終點而以...


在我腦海中的一直是小橘貓的小臉,不管是兇巴巴的臉,還是一臉堅毅的把飼料撥翻的臉,還有牠身上因為行動不便所沾染的尿味,似乎都還圍繞在我的身旁...


小橘貓,不管是你願意或無耐,都解脫了~~你能走路了,會跑也能跳了!不用再活在一個處處危機的世界,一個看盡人情冷暖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