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球女皇:看你把我搞成什麼樣子了!


小李子:女皇饒命啊~小的下次不敢了 ...


我...我...我惹得小雪球不高興了啦!!


話說星期三本來想天氣已經漸漸變熱了,雪球一身的長毛會很不舒服,也就幫牠把毛都剃了,


但是我真的是沒學過剃毛嘛!!而且我家雪球的脾氣一向不好的...


本來剃完毛洗完澡後以為這樣就ok了,怎知到了晚上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因為我發現雪球對我的態度變的很怪!(我這樣說可能只有養過貓的人才會懂吧!)


她  生  氣  了 !!  非   常  !!


本來雪球就不是很喜歡我了,因為我只是牠的小李子,老公才是牠的皇上啊!


不過這次也氣太久了吧


本來想抱牠來示好的,結果發現牠非旦不領情,連逃走的姿勢都怪怪的,


好像不太對逕,趕緊叫老公抱來看看,啊~~~~~~真要命!


原來腿和屁股都被我剃了一小塊肉下來了啦 ,難怪氣成那樣...


趕緊捉來擦擦優典!不擦還好,擦了藥後傷口更庝,結果雪球舔個不停~


    


雪球妹妹抱歉啊!媽咪已經去報名寵物美容的課程,6月中就要開始上課了,不會再這樣了啦!


你又不出門,沒有人會看你剪的美不美啦!不要長痱子比較重要喔!


嘿~嘿~嘿~ 真的剪的蠻醜的 =_="


    


  


這時只好拿出零食攻勢對付愛吃的雪球,借以引開牠的注意力,


之前用過響片訓練,所以雪球妹妹早就已經會坐下和握手了,


但是牠也不喜歡和我握,只愛聽老公的指示,對我總是不太搭理...


               指定動作三連拍


        


然後總是深情款款的看著 我  老  公(是我的!是我的啦!)


  


呵~呵~ 果然大腦的體積和記憶的長短是成正比的,


經過了這些指定動作和老公的深情相擁後,雪球馬上就忘了受傷的事,又撒起嬌來了


     


雪球:人家本來是個美女的,幹麻沒事把我剪成醜八怪一樣了


媽咪:下次不會了啦!我會好好上課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