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內超愛買MOOK的攝影雜誌,甚至託在日本上短期課程的朋友帶回,很喜歡書裡那種貼近生活攝影的態度。(但是雜誌是真的超貴的,定價日幣1,100的雜誌(約台幣310 )到了台灣紀伊國屋或博客來就要價台幣500左右,真的很要命!)


也很羨慕目前尚稱大宗的日本銀鹽市場,回想20057月到新宿的軟片專賣店時真看的我傻眼!


所有的軟片全在開放式或的冷藏櫃中一字排開,簡直就像到了軟片超市一樣,現在甚至還有TOY CAMERA專買店!省得在網上撈的半死...


這些雜誌有的是在博客來訂的,有的是從日本帶回來的~

對於日文內容或許無法全盤了解,但邊看圖邊猜還是能了解幾分意思。






最可愛的是這2本有關HOLGA相機的工具書,裡面還有改裝和沖片方式的教學,很有趣的2本書!





或許愛咪最近遇到瓶頸了吧!想的都是拍照的事...


心理一直有著遺憾,沒機會去上視丘的日間全能攝影課程,不過那6個月的課程要將近20萬學費,還不包括耗材的費用,而且還是上白天課!


不能上班=等著餓死


但是我也不喜歡老是這樣半調子的拍著照片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