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格子都快要長蜘蛛網了啦!


因為懷孕的原故身體特別容易累,竟然有連續一個星期下班後都未曾打開電腦收信的記錄...


而且在懷孕初期還穿高跟鞋上班,所以不小心使骨盆的韌帶受傷,又因懷孕期間會因內分泌的原故使身體改變,所以到生產以前這個情況是好不了啦~


現在無論是久站、久坐或長時間走路就會隱隱作痛,連睡覺時翻身都會超痛的,更是無法安坐在椅子上整理照片或是寫格子!


照這情況看來,實在是有點擔心肚子愈來愈大時會不會到懷孕末期就無法行走了...


而且愛咪現在已經完全變身為企鵝啦~~~(雖然現在肚子看起來還只是像吃太飽的樣子)

常常是過馬路時眼看就快要變燈了還是走不快,本來以為懷孕對我來說應該不會造成什麼樣的不便,頂多只是多個肚子而以,沒想到...「不是傻人所想的那樣...」



另外一個有趣的就是每次去產檢看著螢幕上的小豆子就讓我很想發笑,每次醫生都很正經的說著這是小手、這是小腳,但我就不自覺的很想笑,一方面是機器不停的在我的肚皮上滾來滾去,一方面真的是很難想像吶...


這是小豆子最近的照片,看到時我在腦中閃過一個自己都很想大笑的念頭,不就跟電影中的異形很像嗎?(真是個沒愛心的媽咪),但是礙於醫生在場,我也只能強忍著笑,邊聽著醫生很有耐性的激發出我的想像力...



.


.


.


.


.


.


.


.


.


.


.


.


.


.


.


.


.


.


.


很難想像吧!



別問我小豆子的性別!!

我想他(她)可能想在期待中出生吧~


所以每次去產檢不是在睡覺就是用腳夾著,我想這樣也好,至少不會在出生前婆婆就開始幻想要我生第二胎的主意了~


但是最近一直收到柔性的安慰,『只要小孩健康就好了,生男生女都不重要』,但是我和老公都在猜,或許是因為他們以為豆子是女生所以我們不敢說,但是我想應該是還有一句話還沒加上去...


 


完整的話應該是『第一胎,生男生女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