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子臉上的血管瘤從出生後4個月開始,在經歷三次的類固醇注射、六次的硬化劑後,大概已經有一年的時間多沒有再進行任何治療了。

因為我們一直很心疼小豆所受的,心理上和身體上的苦,也一直希望臉上的血管瘤可以就這樣慢慢的淡化......

但是事實通常也不是我們能控制或是改變的。

 

 

 

 

在最後一次因為小豆強力掙扎而放棄施打硬化劑的同時,醫生強烈建議我們改以染料雷射治療,因為治療的年齡愈小將愈不容易在血管萎縮處產生疤痕,雷射的次數也會相對減少。

 

再經過多次的預約、取消和改期後終於還是訂了5月中到醫院報到。

 

本來因為擔心小豆子掙扎受傷而預計要全身麻醉後再進行雷射,但醫生看了小豆需要治療的範圍還有改量麻醉後可能會有頭昏和嘔吐等不適情況,所以臨時決定不上麻醉直接打雷射。

 

結果,果然豆子爸怕自己會心軟,硬是把愛咪推出去跟著小豆上診療台(為何通常這種壞人都是愛咪來當啊?之前打針也都是愛咪在捉小孩,豆子爸就負責哄停不斷哭哭的小豆......)

 

愛咪就這樣看著醫生和護士共四人捉著滿臉驚恐的小豆子,一針一針的用雷射打在小豆子的臉上,共打了十來次左右,而且這種雷射和去斑的點狀打法不一樣,是那種一整束的光束直接定位打下去,我想應該疼痛的程度也是點狀的倍數吧!

 

剛打完的小豆,臉還有點腫,由鼻子上小小的圈圈就可以算出到底打了幾下=_=|||......

 

 

今天,小豆子跟阿嬤說:我昨天去打針,真的很痛很痛,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