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記海鮮的生抽蝦真是沒話說的讚!每隔一陣子一定要去吃上一次~



其實這是上回豆子阿嬤生日時去吃的,八個人採單點的方式請服務人員安排,愛咪覺得這兒的服務阿姨們配菜的經驗老到,八人一桌的菜總計約五仟五佰元左右,已經足夠讓每個人吃的很滿足又不至於點太多吃不完浪費。


總之,下星期又要去吃啦!


另人口水直流的生抽蝦...




忘了什麼牛肉了,清爽又軟嫩



鹹魚雞粒豆腐煲


請不要小看這顏色單調的豆腐煲,它可是融合了魚香和雞汁在裡面啊!



九記拼盤,可以請餐廳隨意的搭配喜歡的燒臘



炸雞,看起來乾乾的,但是吃起來並不老



超香芋頭排骨煲,其實找大家一起來吃,也是為了可以點這份芋頭煲來吃啦!



釀油條   不會油!不會油!


包著蝦肉的油條油炸的火候已經把油過掉了,可以沾著附上的特別醬汁吃



還是要來個青菜才健康喔~




每日例湯  說到例湯會讓人誤以為像是自助餐那種喝到飽的大鍋湯,那可就錯了~


這可是正宗的香港煲湯咧!



裡面有肉有意仁等滿滿的材料~



最後再來碗芝麻糊甜湯就很完美了!



九記海鮮餐廳


電話:02-2542427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04


請別怪我拿舊的東西墊檔!

孩子的媽很忙的,過年六天咻一下就過完了,愛咪也跟著完了...(雖然才帶回來睡了二天火氣就很大,不能罵小孩,只好找孩子的爸出氣了,累啊!)


最近的照片拍的都是豆子,我想沒人想一直看到別人家孩子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