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啊~~迷上攝影這種東西真的就像中毒了般,一頭栽進這無底的深淵 ~~


過年前又去楔石敗了一台HOLGA CFN120,什麼!上班沒空去買?有黑貓在怕什麼!!人在鵝鑾鼻都幫你送去 ......


有鑑於上次收到小金魚的經驗,收到這個也就不會太”丟驚”了


還可以說是比較”先進”咧!!光圈/快門一樣:f8  1/100及B(可調的咧~)


      


有4色閃燈的喔!


      


本來收到時還在想:這沒快門鈕是要怎拍啊?後來才找到,原來在鏡頭右側


      


ps.寫到這裡小妹我才剛遭遇一場吐血的事 ,之前一個小時編輯的東西全部化為烏有了


     ~~我    又    要    重    寫    了~~


為了這台120還特別在網上標了Kaoda PORTRA 400BW ,可用C-41機沖,我才不用大費周張的自已沖片,而且在公館的五色鳥沖片加底掃6百萬畫素才$130


但是這台像機有個不知是方便或是麻煩的地方,目前左右2側底片的凹槽處已黏有固定底片用的海綿,但是海綿卻會在捲片時跟著捲到底片裡,拍了3卷有2卷發生這樣的情況,造成沖片時底片上留有膠的黑點點


台南鹽山  (以下照片都是原始底掃未調整)


    


小逆光還可,如果太大一面可能就會曝掉了   


    


    


    


    


    


    


    


黑面琵鷺保護區


    


    


很有造型的圍籬,讓人有種時空錯置的感覺


     


     


    


因為是手動捲片,所以可以無限重覆曝光


    


長時間曝光的流動感


    


彩色照片的效果則沒有我想像的好,下次再去試試 E TO C,也因為四角的散焦所以有點夢幻感


    


    


    


    


    


這是有焦的,所以還是要調一調再拍,不像lomo機...
     


sorry~我累了


寫了一晚東西都不見了,還真是寫不出第二次一模一樣的 ,想到再隨時來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