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逛街逛到桃園的台茂去,因為豆子爸帶我們去那什麼鳥不生蛋的瑞輝牧場看牛...


os :沒去過瑞輝的人可以直接在你的旅遊地圖上將這個地點刪去,想知道為什麼的人就自己去現場找答案吧=_=|||


這是豆子阿嬤提前送的生日禮物,愛咪稱它是『豆子的行動辦公室』,因為實在是太容易移動嘍~


不論是要放在房間、客廳,只要有個60公分平方的空間就放的下了!


因為愛咪回家後常常是還要『上工』,所以沒有辦法一直和小豆在房間的床上玩耍,那麼就讓小豆跟愛咪一起上工吧!




這個套組有桌子、2張椅子、和100片小積木,全套都是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拆開也沒有大陸製品那種濃濃的塑膠味。套組裡還有一片大蓋子,將桌子整個蓋起來就是一張平整的桌子,可以在上面吃飯和畫畫,依小朋友的高度用到學齡前應該不是問題。




重點是它也可以和樂高合用,是樂高可以直接拼在桌子上,但是積木的尺寸不能互相合用,另外也可以買到這張桌子專用的積木,價格也還算合理。







將之前買的,訓練小肌肉的拼圖板一起放上來固定!






辦公桌上當然還要放上一張自戀的寫真嘍!


 




小豆愈來愈習慣媽媽老是拿著黑黑的相機對著他拍照這件事,有時候還會冷不防的給老娘出考題來考驗我反應的速度,


而且現在還會要求要馬上檢視照片內容咧!真是刁鑽的客戶啊





這就是行動辦公室的外箱照,不要問愛咪為什麼拍成這樣,因為老娘還有其他事情要忙,沒空擺好位置又調變形校正...




題外話:


愛咪深深覺得小朋友的玩具真的是省不得,排除一些重複性高的車車或娃娃什麼的,其實小朋友很容易透過遊戲和角色扮演來學習,也會透過遊戲和玩玩具的過程去動腦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