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煩  死  人  了 ~~


這到底是什麼鬼天氣啊


每次上班就出大太陽,才放個2天假就給我下雨,過年前這段時間上班就已經累的快被鬼捉去了,放假想去試機也不如我意,真是討厭!討厭!討厭!


今天還碰到更蠢的事(不過蠢的人正是在下....


話說上次我去樓頂放貓飼料時(詳情見前面文章)不巧遇到頂樓租房子的男人,又嘰哩呱啦說一些聽不懂的鬼話,叫我不要再養了什麼的...所以只好偷偷去放飼料,可是最近樓上的也不知道是失業了還是怎樣,怎麼我每天上班他們也在家了,為了這個還上網去買了個可以放7天量的大飼料桶,就在今天下午上去先觀察了一下,沒人~那我就安心上樓了


上樓後那些上星期放的飼料早吃光光,桶子也早翻了,貓媽媽和2隻小咪咪也許已經餓很久了吧!我就自顧自的倒起飼料來了,倒到一半時”好像”有聽到什麼聲音但是也沒在意,沒 想 到~~想下樓時...不會吧!門 給 關 起 來 了~~


我又不敢叫頂樓的幫我開門,因為完全不想和他們說話,所以只好一個人在上面等老公來救我了!還很蠢的希望老公能和我心有靈犀(真是電影看太多了 )所以一直默默叫著他.......


沒想到老公只是在樓下一直叫我,而我又不敢回應,後來老公終於叫到生氣了直接跑上樓來,然後我們發現樓頂 跟 本 沒 人 在 家~~~


是這樣嗎?還是回來又出去了?而且門跟本沒鎖,只是闔上而以...那...那...那...


下雨天真是BLU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