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  忙~~~  忙~~~


           忙~~  忙~~~  忙~~~~


忙著整理檔案,整理照片,整理不爽的心情~~


為什麼yahoo的格子不能放gif檔的圖?


為什麼一定要絕對路徑?為什麼?為什麼?


好,算了!


以後再慢慢收拾你這可惡的部落格,以為免錢的就可以這樣嗎??



最近家中的寶貝一個個都有發胖的跡象,本來還很訥悶吃了減肥飼料了還會發胖嗎?


後來才知道~~


原來一個個都給我轉行當小偷了......


當然也只有巧比才會笨笨的被狗仔偷拍中還吃的那麼快樂


   


還有這個也是我最近的新發明,KING SIZE大吊床~


  


虎娃可超愛的咧 !都睡到四腳朝天了


  


虎娃真的很親人,才剛開眼沒幾天就由我們來代替貓媽媽的一切工作,簡直是大小姐了~


  


  


每次放出來運動累了就會自己找到大嘴巴的好位置準備睡覺,


或是一不注意就會發現已經在我們的床上躺好位置了,也不知道是誰教牠的


  


           


  


  


可愛的昂昂~


        


從一開始的對我哈氣到現在會撒嬌,也會和我互動了~真是很貼心的寶貝


每天早上看到我都會喵著要出來,可是當我對牠說:


你乖乖~媽咪要去上班了,很快就回來,昂昂似乎就了解的看著我出門...


本來還想說偷偷的留下昂昂的


可是新媽咪也很喜歡昂昂,而且昨天來帶昂昂時牠就對新媽咪撒嬌了!


我想聰明的昂昂是不會看錯的


   


~~~~~~~~~~~~~~~~~~~~~~~~~~~~~~~~~~~


新鏡入荷!!沒錢也要敗下去 !!(當然更沒小朋友買1.4D的啦~~)


超好用的大光圈定焦鏡,室內完全不用打閃燈,50mm上機後焦長變為75mm,距離也優~


對於懶惰的我來說這支鏡的價格功能比真是優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