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豆子阿嬤和第一次出國的阿公去當幾天大爺了,所以愛咪就要休假在家當ㄚ鬟伺候豆子公主,本來這個周末應該是愛咪家的「清境之旅」,無奈上周颱風無情的重創南投地區,除非是四輪傳動的車子才能上的了山,我們可不想為了一趟旅行將車子的底盤給毀了!


但是愛咪真的期待這個「一家人」的旅行很久了,本來以為可以在清境的山上為小豆慶祝第一個生日和第一次外宿的經驗,而且愛咪也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要求老爺子帶我上清境了說...


預計可能無法上山的愛咪就趁著載阿公阿嬤去桃園搭機的回程,要老爺子順便帶我們去傳說中的綠光森林看羊(唉~沒辦法看到滿山的羊,那看少少的幾隻總可以吧...)




各位爸爸、媽媽們,這果然又是一個不適合帶推車來的地方!


一路上完全沒有平地可言,全都是鋪滿石頭和水泥磚的『陡坡』,對於剛學會走路的小小朋友來說這樣的坡路真的很危險...


 



 



更瞎的是,當我們到達的同時也有一車又一車的遊覽車載著阿嬤阿伯的旅行團來到,小小的園區一下子擠了滿滿的人,簡直就和菜市場一樣,有一些阿伯們卻動也不想動的就在入園處抽起菸來,然後大概才半個小時左右這群人又通通消失不見,真不明白怎麼會有旅行團安排這樣的行程...


難道...


大家也和愛咪一樣,為了這一圈羊咩咩而來的嗎?









是滴!


愛咪家的小豆不怕羊~


我想小豆也應該是什麼動物都不怕吧!因為她連聽到大狗在身旁鬼叫亂吠都不會哭...








看完了羊大概也接近中午時分了,就順便到餐廳用餐,因為入園的門票$100元假日可以抵用$50元的消費。


我們點了鮭魚炒飯和雞腿燉飯,排盤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但是口味實在是...


香蒜麵包是冷的,那個燉飯竟然也是冷的,雞腿也超鹹的,這兒的餐點實在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如果只是為了看羊而專程來這兒,對於住在台北的我們來說路程真的是有點遠。


愛咪建議可以早點上山來看看羊,如果羊圈附近人太多可以多等一下,人群都會是一陣一陣的來來去去,然後中午再到石門吃個活魚,下午到水庫附近的雙奶咖啡喝個午茶,或是到慈湖走走都很棒!






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活動專線服務時間:AM10~PM7:00
             
      0987-658-009
傳真:03-382-6502
 訂房專線:0932-273-873
     0939-659-659
     0916-097-079
 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三鄰志繼19號之2 (全年不休息)  


入園費NT$100元 (平日可折抵NT$100元,例假日僅可 折抵NT$50元。〉100公分以下兒童免入園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