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愛咪參加了一場Daren老師在DCView主講的婚禮拍攝課程,順便做了一些上課紀錄。


本次的課程分為Part1的理論課程和Part2的實記拍攝課程:


Part 1 課程大網:




















時間



課程內容



11:00 AM



報到



11:30~12:20



Part 1:如何成為「優質」的婚禮攝影師。
新人都想要找「優秀」的攝影師,你知道婚禮攝影師優質的定義嗎?Daren特別將多年的經驗歸納出幾個重點,幫助您更快的可以踏入婚禮攝影的業界,想知道嗎?



12:30~13:20



Part 2:婚禮攝影器材分析&講解運用。
想要拍婚禮,到底要準備什麼樣的裝備呢?從相機、鏡頭、背包的準備,到現場如何恰當的運用這些鏡頭配備其實都有一些訣竅的,讓Daren來告訴各位怎麼準備吧~



13:20~14:00



Lunch Time 午餐時間



愛咪實在很喜歡上Daren老師的課程,因為他都會不藏私的大方分享目前業界的實際經驗。



毫不囉唆!直接就是婚禮實際照片解說和分析~





器材、裝備分析和個人「實例解說」(八卦!八卦啦!)。





Part 2 課程大網














時間



課程內容



14:00~14:50



Part 3:拍攝技巧提升秘技
好的照片,不是盲目亂拍,要掌握住一些運鏡的原則。Daren會透過婚禮的照片,將10大提升照片水準的秘技分享給大家,教大家如何簡單的提升婚禮攝影的照片質感。



15:00~18:00



婚宴流程重點大分析+模擬實拍練習:
分析「宴會攝影」的拍攝重點~化妝、婚禮小物、佈置、準備過程、文訂儀式、新人進場&退場、貴賓致詞、吃飯、敬酒、拋捧花、送客



其實最High的應該就是Part 2的課程,Daren老師果然很夠力!


101 國際宴會廳都整個提供給我們上課之用,另外還提供人力模擬婚宴實際音響和燈光,


我想學員們應該是一整個體驗到很爽吧!!(愛咪之前上課也沒這樣過......)


Daren老師開始唱號和分組練習拍攝。





首先是婚禮攝影師最需要的『反應訓練』分組實拍,每一位學員都有機會做拍攝練習。


 



在台上針對學員現場的反應狀況給予指導。








看來每個學員都拍的很起勁!!



因為現場還有模擬的新郎Yugo(人家也是帥帥攝影師咧!)和美美的MD新娘小琳~




哈!哈!哈!這張真是愛咪很爽的盲拍



『反應訓練』Part 2






直接於拍攝後個別指導學員拍攝動作及構圖,馬上修正後再來第二輪拍攝練習。








『反應訓練』Part 3





『新人進場』實拍訓練。(完全模擬實際進場情形,配合現場燈光及音樂)





真的是一整個很大陣仗的拍照團啊!!(因為這場課程報名人數爆滿了~~~~~)


如果這是帶到婚禮現場實際跟拍,我想新人應該會直接昏倒吧!




呵~呵~愛咪這天也賺到了一個充電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