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大部分的小朋友對於『草莓』的魔力都無法抗拒,小豆子也是一樣!


雖然過年期間已經到大湖報到過一次了,卻還是想趁著草莓季的尾聲再來感受一下一年才一次的採草莓。


為了不是只有單調的採草莓活動,我們中午前先到達勝興車站走走逛逛,


途中看到農會輔導的賣蜂蜜店家介紹蜂蜜等,咱家小豆竟然自己跑去離心機那兒,


然後就熟門熟路的自己拿起試吃的小湯匙挖起蜂蜜試吃起來了......








體驗煤炭蒸汽小火車,一人50元(小豆當然是不用收錢啦!),


這真是很妙的經營方式,不過還真的有很多人帶著孩子試乘,


但是豆子爸不能坐,不然整條列車應該會開不動吧~~





下午就是到龍騰斷橋逛逛,但是愛咪對於拍景沒Fu,所以就在旁邊拍小孩玩耍。









其實下午還去了一個叫「天空之城」的地方,但是愛咪完全不想介紹,


因為那個地成簡直就和熱門觀光景點一樣,入園要收門票$100元(可抵銷費),


但是園區只有二球冰淇淋是$100元,其他吃的都是要命的貴,


而且園內滿滿都是人,連老娘想要花錢喝個飲料都要登記座位咧!


我們大伙人進園才沒半小時就全部把入園票快速換了冰淇淋吃掉後打道回府...



(豆子爸說:這地方是個只適合情侶來消磨時間的地方,不適合親子,因為到處都是陡坡和樓梯,最重要的是他專程去買的大包魚飼料在這裡完全用不上...)












我們不是要去採草莓嗎?


有啊~~~不過到草莓園天都快黑了,所以就暫時放下相機開心的去採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