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前老是聽到門外有小貓咪的叫聲,一連叫了幾天了,心想不會是媽媽不要牠了吧?有天晚上忍不住和老公跑出去找聲音的來源,果然~~讓我撈了一隻小橘貓回來,因為情勢緊急所以我就沒帶手套抓牠,結果咬的我的左手食指變成甜不辣了


我們把小浪貓裝在提籃裡放了些罐頭給牠,但是我們不能把牠留下來的啊!!因為我們已經有3隻了...所以我和老公決定看完電視後如果媽媽還沒來找牠就讓牠自己走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媽媽聽到聲音找來了 ,那一幕真的讓人感動萬分,因為小貓咪在提籃內不敢出來,我們就把它移到樓梯口的方向,沒想到貓媽媽上來叨著小貓的脖子跌跌撞撞的下了樓梯,原來媽媽還是來找牠了,沒有不要牠


上星期天我又見到牠了,所以就拿了點東西給牠吃


  


             


看來媽媽把牠照顧的很健康


    


等牠吃完我又一路跟著牠到頂樓


   


沒想到竟然在磨完爪子後給我睡起覺來了


     


  


其實我一直對餵養浪貓這件事很猶豫,很多浪貓因為餵食習慣而變的親人反而更容易受傷害~~


我不知道這樣做對牠們來說是好是壞,但是對於生命周期很短的浪貓來說,能讓牠們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關心牠們的人們,也算是一種小小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