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醫生說我可以把貓咪帶回來了


雖然牠還是都不吃東西,但是其它的情況大致上都ok了,我在想或許是因為醫院的環境讓牠感覺不安,而且一天到晚都有一個穿白衣服的壞叔叔趁牠不注意時打了一針,所以也很討厭那裡吧~


去醫院前還是請醫院先幫我剃毛和洗澡,也先點了蚤安,這樣一來我也比較好跟牠”長期抗戰”,美容師說沒看過這麼多跳蚤的 ...(誰叫牠是浪貓呢!阿密佗佛,好心有好報的!)


畢竟牠可能出生到現在也沒被人類這樣對待過吧,可兇的咧!連醫生都把提籃一起借給我帶回來了


我想目前還是先把牠安置在門外的籠子裡,要不然我家的3隻寶貝可能會和牠吵起來吧!


剛回來時還是很不安,手上的爪子也不知道是何時抓到都流血了 ... 


     


有人靠近還是很警戒,一臉兇像!!


      


因為牠的後腿目前還是無法行走,所以無法使用貓砂,本來是到寵物店去買尿布墊的,可是超貴!平均一片要20元左右,好心的店員建議我直接去醫療用品店買人用的看護墊會比較便宜(果然又遇到好心人了 ~~)


我怎麼早沒想到呢!人的份量比動物的多,所以應該是吸水力更強的喔!


果然便宜多了!8片60x75長效型看護墊才$105元(有在用寵物尿布墊的人不坊試試這個經濟實惠的方式!)


寫到這裡看看我身旁正睡的香甜的小巧比,再想想小橘貓,心中真是不忍...


透過下面這張照片,我想,不管再怎麼樣堅強的外表的小橘貓,還是有顆柔軟的心吧!


希望牠也能明白我對牠的心意,快快健康起來,才能再呼吸自由新鮮的空氣,我還不想這麼快幫牠取名字,因為牠並不屬於我,而是屬於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