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還真要從年初從香港回來說起......


自從我千里迢迢的從香港SOGO百貨扛回雪豆枕以後這場枕頭之爭就已經種下了,天藍這小子果然是名不虛傳的俄羅斯藍貓,真是太愛享受了~~


尤其是最近天氣變冷,我家的3隻寶貝老愛在床上睡覺,天藍也老是用牠那搓揉功式硬是把我的頭從枕頭上給搓了下來...


這張天藍老大的照片還真像黑道的小老頭一樣(還有油肚肚~)


     


就這樣大剌剌的躺在媽咪的枕頭上不想下來


 


還要用那個什麼怪眼神來看我,好像我是壞人一樣,可惡!!


   


所以~~為了我的一夜好眠,只好再去買一個雪豆枕來給老大了(還好上回看到環球購物中心有賣像抱枕一樣的雪豆,要不然可能要去香港找找了


厚~~這小子果然是愛,才一買回來就迫不及待的給我坐在上面又搓又揉了咧~


        


也好!!今晚我們都可以一夜好眠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