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心血來潮到國祥的網頁瞧瞧,因為之前就知道D70的電池有一些批號是有問題的:


致 可充電式鋰離子電池 EN-EL3用戶                          在非常少的情況下發生過熱而導致失效或在最差情況下有可能導致著火,也因為我在使用上一直沒問題所以我也沒真的在意


還好國祥有提供更換的服務,網友說換來的可是EN-EL3e喔!(要先去電預約)


趕快看看果然是2顆中了一顆 YA ~可以換新的嘍~


但是不看還好,看了還真是差點昏了,另一台5700也中了,我可要快去買樂透了


 致 COOLPIX 5700/SQ/3100數位相機用戶  


[ 特徵 ]
1. 影像嚴重偏色。
2. 影像全黑。
3. 影像損壞。


 
致 D70 數位單眼相機用戶


[ 特徵 ]
1. 記憶卡存取燈不停閃爍及相機的操作給鎖定。 ( 已插入 CompactFlash 記憶卡 )
2. 相機不能開啟儘管於電池顯示器顯示電池電量充足。 ( 沒有插入 CompactFlash 記憶卡 )


不過大公司就是大公司,對於有問題的部分也還是提供免費維修的,即使是過了保固期也可以維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