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真的是很久沒有小貓咪的氣息了~~


這2天觀察了一下小白貓的狀況還算不錯,就順便讓牠出來溜答溜答....


已經約了micco妹妹星期三來看小貓咪了,看牠的樣子真應該沒有不會愛上牠的人吧!!


心想也許和牠相處的時間也不久了,也就不由自主的拿起像機拍了又拍


深怕錯過每一個可愛的小臉臉和不太穩當的動作 ~~


      


真的是一隻活潑又好動的小貓咪,不停的想和天藍玩...完全不怕大牠好幾倍的天藍


  


  


  


  


  


  


真的是超有精力的 ,就像充滿電力的電池般~


  


才休息一下下又開始從房間追到客廳~再從客廳追回房間


     


              


還上演特技全武行~


  


  


  


              


牠的每一個影像都是感動,


是怎麼樣的浪貓啊?還能保持這樣真摯的本性!


         


才來幾天就可以讓我強烈的愛上牠 ! 我想,今天micco妹妹一定也愛上牠了~


   


也記得上次那隻暫住的小貓要走時也讓我難過了很久,但那是一種不放心


這次也是不忍~是心疼的那一種


我想小強說的對:牠們是會自己來找主人的~我也相信...


        小白貓找到了我,也讓我找到了micco妹妹,找到愛牠的人~


  


  


          


  


看牠這矯健的身手就像跑百米的選手一樣呢~


  


啊!不會說,就是可愛啦!!


    


                


   


小白貓可是連我們家的大姐頭雪球都敢惹的!!被八了好幾次頭也都不怕 ...


        


這是我幫小白貓準備的暫時的家,小吊床也是新買的,牠可愛死了~


      


小貓真的就是吃和玩和睡覺而以~


            


玩累了竟然就跑到我的腿上睡著了


   


  


  


再深刻的記憶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


逐漸糢糊  失焦


人生就像按快門一樣


永遠不會有相同的那一刻


我選擇用影像捕捉片刻記憶的方式


證明自己曾經擁有的


快樂或悲傷



ps.順便附上當事人發現貓咪的實況報導:


http://tw.myblog.yahoo.com/jw!Web30nyLBRZrS8nYr6QdHw--/article?mid=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