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別確定是小男生嘍~~


本來我還以為帽帽是女生,中分頭是男生,沒想到都是小男生哩!!


但是看起來帽帽真是有點"娘娘"的,老是跟著我,喜歡賴在我身上睡覺


而且也很"惜皮"一被中分頭咬到就哎哎叫...


倒是中分頭又和大天藍玩在一起了,曉琳說如果天藍有生寶寶的話一定是個好爸爸吧!


我想也是 ~~(圖片右邊是帽帽,左邊是中分頭)


  


好動的中分頭老是愛找帽帽玩,因為正長baby牙所以很愛咬~


  


  


  


在正向我求救的帽帽


  


這是中分頭,因為頭上的毛色有一條白色的分隔線,小尾巴也是虎斑色的,相當好動也很親人,玩累了就會自動來找我了~~


       


   


  


  


只要我坐在地上等牠們,就會自動依到腿上睡著...


這是帽帽,喜歡依著肩膀在我的脖子撒嬌,不說還真的會以為是個小女生


  


  


  


 小貓咪睡覺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天藍果然很像好爸爸一樣

  


小貓咪目前正是很容易適應新環境和接受新朋友(其它類型的動物)的時期,


狀況良好~已會食用泡軟飼料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