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悶~~~~    最近真是破財日.....是  大   破   財


昨晚本來有人聯絡要來帶小貓咪,而且是一來就要帶走!!


但是當我告訴他小貓咪目前正在治療霉菌藥浴中時,他告訴我那他要確認,


10分鐘後再打電話給我,本來我是要去家樂福的,結果我就從8點等到9點......


沒   消   息   就是   沒    消    息.......


為了怕他臨時決定要來,所以就把手機帶去家樂福,結果~~壞運就找上我了啦


要命~回來後手機就不見了啦!!!


真是%$*&%$#$的xxx,就已經在窮了還發生手機掉了這種事~


所有的聯絡人都沒備份....


哎~~今天下班就趕快去廟裡拜拜!!


希望惡運不要再跟著我了啦!我有在做好人好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