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才張開眼睛就又看到父女2個一樣睡相,趕緊躡手躡腳的拿了相機拍下來


也不知道是不是常常都和我們一起睡的緣故,小雪球的睡相真的和老公超級像的...


     


貓咪還真是到處都能睡~~舉凡你看想到或是想不到的地方,躺了就睡了!


巧比看來還比較正常,也比較"貓性",警戒心比較強,一直都讓我很擔心...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經常帶了一些貓咪來來去去的,


讓巧比有所體驗 "貓生還不就是如此而以~" ,所以心情明顯的變得開朗許多了,也變胖了~


看到牠能讓自己活的比較自在了,我也很高興!


  


很喜歡巧比黑黑的小腳腳,每次走在牠的後面就愛看牠的小屁股


  


天藍就是那種不管三七二十一,想撒嬌就直接上身的那種,


常常就直接躺到桌子上的電腦旁喵了起來~    


    也不管你到底是不是在忙 ....    


      


然後我們家最常看到的就是這種的,尤其是天氣冷的時候...


                   我經常懷疑雪球是老公的小情人 !!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在當事人的臉上加上碼賽克?免的我活不到明天了


但是卻很喜歡這樣真情的照片~ 雪球似乎也很喜歡老公的大肚腩呢!


          我最愛的2個寶貝~~親愛的老公和雪球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