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繁殖的熱季~


新生命的誕生本來應該是喜悅的,


但是對於必須在處處危機的街頭求生的小生命來說,健康成長是困難的......


這是一窩在朋友家陽台寄居的貓媽媽和4隻小貓咪的故事:


貓媽媽可能是第一次生產,不只體型超小,對於幼貓的照顧也沒有經驗,


4隻幼幼貓的眼睛都嚴重的沾粘,如果我們再不出手,牠們的小小生命也許就將隕歿~


目前我們只能選擇先將貓媽媽結紮並原地放養,本來也考慮將小貓也一併放回的,


但是對於沒有經驗又必須長期餵養一家子大小貓的朋友也算是不小的負擔,


所以我和曉琳一人2隻,先將小貓的眼疾治好了再送養看看~


剛送來的仔仔貓都非常怕生,還會哈氣,不太吃東西,著實讓人有點煩惱......


經過了一個星期的照顧及適應,已經非常安定了,也很喜歡讓人撫摸及抱抱,


但是近來認養地圖上送養的幼貓很多,如果再沒有人認養我們會考慮先帶到寵物店門口寄放送養


雖然這不是最好的方式,但是至少可以增加曝光率~


        


這是昂昂:


男貓/1.5個月/所有該會的都會/活潑好動/小尾巴有點彎曲的小骨折但並不影響樂天的牠


昂昂的小腳掌看起來很厚實,將來一定是隻雄糾糾的大帥貓


   


               

夏天:


女貓/1.5個月/該會的昂昂都教會牠了/會很安靜的待在一旁定定的看著你/很享受擁抱


夏天有很長的身體,像隻美麗的花豹, 起名夏天是希望牠能熱情活潑~


   


  


周末把牠們放在陽台上自由活動,兄妹倆高興的在我為貓咪準備的自助飲水區探險,


這個會自動循環的流水台是家中寶貝們的最愛,設有定時器,流動的水貓兒最愛了~


    


  


小貓就是這樣,玩累了就睡,沒想到連天藍爸爸也一起來加入愛睡的行列...


  


3隻貓簡直睡翻了~~我一直猛拍牠們也都沒反應......


  



我真是愛死天藍了!!有了牠我就輕鬆多了~~


  


       Ps.還有更多漏網鏡頭,請期待下一篇搞笑版之"不負責任劇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