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忙碌又混亂的一周!


上星期稽核來查了整整一星期,忙著提供資料又要聽人在耳旁邊唸~唸~唸~


聽得我耳朵都痛了...... 


星期天又要考試,下班後連開電腦的時間都沒有,這年頭錢還真是難賺啊~


而且只要一緊張我的胃馬上舉了白旗投降,發炎給我看...... 好  痛  啊 ~~


還好已經雨過天情了,今天下午終於考完試了,YA~~


整個人感覺輕鬆很多,胃炎也就不發作了~ 


於是馬上和老公到寧夏夜市的"龜山島.阿興"狂買海鮮回家慶祝~~


酒焗蝦($350):以米酒乾燒新鮮生蝦,又甜又嫩~


  


楜椒鳳螺($250):又辣又香~


  


鮮味透抽($250):有3尾哩,好吃~


  


也不知道是失心瘋了還是什麼,忽然想到要配啤酒才夠味 ~ 


好,買了!(不是胃發炎嗎 管它的,喝了再說啦!)


  


果然是心情輕鬆了後什麼毛病都沒了~


今晚就和老公這樣大吃大喝一頓,以洩我這星期不爽的情緒! 來~乾了啦~


  


這家位在寧夏夜市的"龜山島.阿興"是我和老公偶然發現的海鮮攤位,


小攤子前就掛著紅色的燈籠招牌,也沒有Menu,全憑顧客和老板的一問一答點餐,


但可全都是當日新鮮現貨,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