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起床及下班有貓寶貝們喵喵聲的日子已持續一段時間了,


一時之間手上沒有小貓照顧雖然悠閒但卻很不習慣,


因為一些因素必須要暫停照顧小貓,但還是幫忙拍照片及貼圖~我愛小貓啊!


半個月前朋友帶了3個小寶貝來拍照,順便陪陪無聊的天藍爸比...


真的很奇怪  


現在的街貓媽媽都不愛帶幼貓,很容易蓄意的遺棄幼貓,


大貓發情或生產是天性,但是目前很多的環境並不適合貓咪生活,


在物競天擇的選擇下不得不把小貓落下...


前陣子的繁殖熱季經常都會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看到還沒開始就已隕歿的生命~


 


這次的3隻寶貝也是在公園的路燈下發現的,不知是被人惡意的遺棄或是好心人的幫助,


發現時是放在紙箱裡的,到朋友手上時也是眼睛沾粘無法自行進食,


照例是要隨身帶著上班餵食嬰兒食品的...看著牠們能健康的慢慢長大實在感動~


這是小玫瑰(長大了就是黑玫瑰嘍!):


  


  貝爾(唯一的男生):


  


上星期到大佳拍狗狗,朋友順便帶小傢伙們去溜溜,牠們一點都不怕狗,還很好奇的想出來看看


  


小珊瑚:


  


分的出這是誰嗎?


本來我也分不出來的,後來才發現原來貝爾帶了袖套了


       


  小玫瑰真是愈大愈漂亮嘍~


      


我...我...我...


~ 好   喜   歡   小   玫   瑰   喔 ~


不想把牠送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