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台灣 → 峇里島Ramada Bintang Bali Resort


一早九點的班機,前晚整理行理到凌晨三點才睡,貓寶貝們看著我們拿出大行理箱,知道我們即將遠行,不安的直撒嬌,而每次遠行最放不下心的就是這幾個小寶貝們~


到了機場連國門都沒未出,就先嗑了一頓不太便宜的早餐,真要命的貴!


    


在看了1整部的達文西密碼又吃了難吃的機上餐之後終於抵達許久未見的度假天堂~Bali


還好航空公司安排的是第10排的座位,下機後直跟著前面的外國人往出境的方向前進,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辦理出境手續悶熱的空氣中伴隨著淡淡的花香,這才真實的感受到濃濃的度假氣氛!


才下車就遇到另人頭痛的事,接機的人圍滿整圈的出境等待區,手上拿著寫滿英文名字的牌子,腦中資料還沒轉換過英文的我們還滿腦打結的按自拼著自己的英文名字,還好聰明的當地Agent知道要用中文,所以很快的找到了我們,但~接機的人不會中文...


我是來度假不是來練英文對話的啊!


          


前2天的飯店位於庫塔(Kuta)區,往北有熱鬧的雷吉安(Legian)大街及走雅痞路線的水明漾(Seminyak),往南有浪漫落日的金巴蘭(Jimbaran)海灘及豪華度假聖地努沙度瓦(Nusa Dua)


Ramada Bintang Bail Resort


 



很標準的度假飯店:


入門後有很氣派的Lobby,離庫塔主街步行約10分鐘,擁有400多間客房、泳池及私人海灘。


等待Check in的空檔就有服務人員送上免費的冰涼果汁,度假的氣氛正逐漸升溫!


剛好服務我們這航班的華航空姐們也下榻於此



   


   




   


   

   


   


   


泳池後方即為海灘,位置面西所以可以看得到美麗的日落


   


我們的房間過個走廊的轉角就到可以到達泳池,房內的落地窗推開就是一整片的草坪,


還有一張King Size的大床~


   


   


          


我們的房間就位在最左側的這間


   


窗外的那2張涼椅從頭到尾都很孤單的等著我們,但是時間真的不夠用啊!


   


飯店也提供畫畫的教學課程


   


   


忙著搞自拍的2個人~獨自旅行的最大困擾!


       


早餐也都是飯店提供的,用餐環境和餐點都還不錯!


   


               


                                  


               

晚上逛著空無一人的泳池,和老公2個人就躺在池畔看著許久未見的滿天星斗,


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和我們一起Falling in 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