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英文就已經不太流利的我們加上捲舌音超濃厚的岩里島人,簡直就被打敗了......


也許日本人才是峇里島觀光事業的大股東吧!這裡很多店家的日文甚至比英文還標準,就連機場的簡介絕大多數都是日文,當地人看到我們也都會問 "Japanese"


你嘛好啊!有像嗎?每次在飯店看到的都是化著一臉精緻濃妝,腳登高跟鞋趴答趴答的日本妹,我們2個黑黑的那裡像日本人了?


回頭想想過去這幾天的行程中還真的沒有碰到日本妹,只有在高級SPA店才看得到她們的蹤跡!


Japanese 你贏了!你贏了!


                              


Ps.不過姐姐我也還算寶刀未老的啦!在德哥拉朗竟然有個叫kadek的小男生跟我要了email,本來還想說隨便留留就好了,沒想到回來還真收到信了咧~


抱歉傷害大家的眼睛,就讓我素顏的出現一張以惡勢力脅迫助理幫我拍的照片充充版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