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們還是遇到壞人啦


本來還以為Bali Taxi(Blue Bird)的計程車比較老實,所以到峇里島以來都堅持只搭Bali Taxi,但還是被我們碰到利益薰心的司機了!


              


                                                                                                  (真正騙我們的可不是圖中這個司機喔~)


計劃應該是由庫塔(Kuta)到金巴蘭海灘Menega Cafe海鮮店享受浪漫的落日晚餐,上了車後我們也告知司機正確的餐廳地址,就在這時老公的一句"for dinner"(意指 肥 羊 來 了)


OH~~~My God !這句話的代價可真不小


本來應該帶我們前往Muaya Beach的司機竟然擅自將我們載往反方向的另一個滿是觀光巴士的海灘,並且直接駛入某家餐廳裡(車費30,500Rp),發現不對勁時我們還再次和司機確認是否為紙上的地址,可惡的司機竟然直說"Yes!the same",真是......還說吃完後會再來載我們回去


雖然這裡也有海鮮、有落日可看,但是不爽被騙的我們堅持要再到處逛逛,並先假裝接受保留位子,以免服務生囉哩叭唆的,本來還以為或許只是隔了幾間店的差別,但是在邊走邊看著太陽公公下山後還是沒找到正確的店家,才終於接受到錯地方的事實。


想放棄的我只想回市區,但固執的老公說"不吃不爽"~好!那就再找找去吧!


為了防止二次被騙,我們就佯裝是要回洲際飯店的住客,果然~上了車後司機又問了一樣的問題"吃過晚飯沒?"難道還要再當一次冤大頭嗎!這次當然學乖了,直說"Yes! Yes!",狡猾的司機還問說是那一家,真賤!


這次可學聰明了,直接回答他店家太多,所以不記得了


後來當然也就順利到達洲際飯店,下了車後詢問警衛到Menega Cafe的方向和路程時間,不過這所謂的5分鐘還真是不準,沿途沒車子又沒路燈,差點又以為被晃點了,都已經走了快10分鐘才發現一整排賣海鮮的店家,God Bless ~


雖然這時已全然天黑,還是看得出不論是桌椅或是氣氛,這兒都比較優,感覺前一個海灘是專門噱觀光團的地方,桌子離海灘的距離也比較遠,而Muaya Beach則比較多洋人或個體遊客


真是繳了很多學費才吃到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