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壞心司機騙到另一個海灘的我們,在享受了另人驚豔的免費落日秀之後還是得祭祭五臟廟來做個Happy Ending~


           


歷經一翻波折終於找到正確的餐廳位置,說什麼也要多點一些,以洩心頭之恨啊!


雖然網路上也有很多人表示到金巴蘭吃落日晚餐又貴又不值,我們倒是覺得旅行就是如此,不論是好或是壞,不去親自體驗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真實的感受如何?只要是在合理的範圍內我們都會願意多去嚐試不一樣的東西,而不是帶著別人旅行的記憶回來。


終於找到了整排海鮮餐廳的入口處:


    


  


剛好有一位服務生會說中文,當然就請他幫我們介紹及點餐嘍~


先在入口處點選海鮮並秤重,再到後方的浪漫用餐處點飲料等待美味的海鮮!大部分的海鮮都是BBQ的方式,也可以要求用沙爹的方式處理,但基本上所有的醬都是一樣的


   


烤蝦:一公斤165,000Rp(約15~16隻左右)


   


沙爹花枝:一公斤65,000Rp


   


烤蛤仔:一公斤45,000Rp


   


烤螃蟹:一隻約半公斤35,000Rp


   


整顆椰子:約10,000Rp(忘了正確金額了)


   


店家還會附上白飯(下圖椰子旁整籃的就是)及青菜一盤,這2天很少吃青菜的我們感覺這青菜來的真是時候,正好可以解解重口味的炭烤!


   


   


   


二人個就這樣吃了一整桌的炭烤海鮮!(然後還要找位置放相機搞自拍,累~)


就這樣聽著海浪聲和別桌花錢的演唱(通常一桌只有2個人他們就不太會來打擾),研究著別桌是那國人?點些什麼來吃?這類風花雪月的八卦事......


然後還繼續把吃不完的打包回飯店續攤~


   


餐廳地址:Muaya Beach Jimbaran-Bali JI. Four Seasons Hotel


                     081-239-33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