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名被譯為"愛無間"還真是無厘頭咧~


只因為導演劉偉強曾經執導了無間道系列電影...明明人家的片名就那麼清楚的寫著Daisy



劇情簡介:


年輕貌美的少女畫家惠英(全智賢飾演)性格開朗且對愛滿有憧憬,她每天坐在人來人往的廣場中央替素未謀面的客人畫人像畫,夢想一日可擁有自己的個人畫展,更祈盼在這裡遇上自己初戀的臉孔……


一次偶然的機會,那個人終於出現。惠英從未見過他的真面目,但他卻好像在惠英身邊默默保護她,更每日靜悄悄於惠英門前放下一盆雛菊,憑花寄意,將自己滿懷愛慕灌注花中。但另一個他巧合地同時帶著一盆雛菊走進惠英的生命。


他們一個是殺手朴毅(鄭雨盛飾演),一個是國際刑警鄭憂(李成宰飾演);一個於家中百無聊賴極目看到甜美開朗的惠英在繪畫,日復一日視線都停留在她身上,慢慢被惠英的純樸感染,愛上她的點點滴滴;另一個則因為一次任務需要利用了惠英,卻發現自己不自覺地愛上了她。兩人對惠英都情難自控,兩人都因那份深刻的愛而無法將真正的自己於惠英面前坦白。但朴毅的一次任務、一次意外逼使三人面對自己的命運。


雛菊,將這三人扣在一起、將他們分開、亦將他們的命運完全改變……





「我亟欲追尋你,因為我愛你」


「我無法見你,因為我愛你」


「我必須對妳說出我不愛妳,那是因為我真的愛妳」



簡單的劇情,單純的喜歡著一個人的心機~


是一部可以很輕鬆的看的影片,


全片於阿姆斯特丹取景,每個自然景致的畫面都像是一幅畫般讓人感覺舒服。


更何況片子裡還有帥哥殺手鄭宇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