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蛇腹相機的吸引力實在難以抵擋,就像是女人覺的衣櫃裡的衣服總是少一件的心情~


這次目標設定在Voigtlander Vito蛇腹系列,在ebay連標了2個星期都因標客搶標無功而返...


能標到這台Voigtlander Vito IIa還真是走運了!



因為不單單只有相機而以,還附贈了2支想買都不易買到的測距儀和免電池的測光表,這些可都是RF相機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等待己久的相機終於在聖誕節後一天從英國飄洋過海來嘍~它的這趟運費可是花了我21英磅!



好多包啊!真是迫不及待要把東西全打開來瞧瞧!





包含皮套、2個遮光罩及原文說明書的相機,品像還不錯,鏡頭無霉,快門速度除了B段會卡住外其餘皆正常,這算是老相機的共通狀況吧,從側面看進去控制快門的彈簧的確有點變形了。


相機的保存狀況算是不錯了!





感覺賺到的就是這2支測距儀了,一支像是全新的放在紙盒內,還有完整的說明書,另一支則附上皮套,雖然說在國外這算便宜的東西,但是在國內實在難找!


這是疊影對焦,當影子和對焦物合而為一時就是被攝物的距離所在了,長度大約 5公分 左右,可裝在閃光燈的熱靴上。





就連測光表也給附上了,真是貼心~本來一直在煩惱小型測光表說...總不能讓我帶著老相機還要拿出Minolta測光表吧?





給大家猜猜這台相機花了愛咪幾多錢?


100英磅嗎?不用!


70英磅嗎?也不用!


竟然只花了50英磅就從英國給贖回來了,加上運費的21英磅,總共是71英磅呢!折台幣約四千多元,真是名副其實的聖誕禮物呢!!


不過還沒空試機啦!


因為最近都忙著上新課程,有空試機時再上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