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第一次見到小開,本來想在拍照前先抱抱牠、和牠說話,讓牠熟悉我這個陌生人,沒想到牠就這樣安安靜靜的趴在我的肩膀上呼嚕起來~


實在無法想像半年前的牠是隻嚴重受虐的公貓,全身的貓被胡亂剪一通,滿嘴的牙也被打到剩下2顆,更別提那瘦到 2公斤 的體重...


雖然目前的飼主不曾有養貓的經驗,憑藉著只是一股愛貓的心,從摸索中一路照顧,經過了半年的時間,小開的毛色和體重都已回復,但是牙已無法長出,目前的牠也只能吃較軟的罐頭食品,硬飼料則是整顆吞嚥的方式。


但是因為家人對貓毛過敏所以無法再繼續照顧小開,希望能再幫小開找個永遠的家...


愛咪在寫這篇時心情真的很沈重,我不知道心思細密的小開在好不容易走過貓生最可怕的一段日子後,還能承受多少的改變。


小開並非一般的寵物貓,牠有著又濃又密的長毛,會弄的你家滿是貓毛,會需要吃較多的罐頭食品,目前約3歲的小開已經結紮,年紀再大點時甚至需要你先幫牠把硬飼料磨成小顆粒,這些請都在領養前仔細考慮...


小開需要的是一個永遠的家,可以對牠承諾照顧一生的家人,如果有人願意照顧小開請留言與愛咪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