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一位拍照的同好聽到吳哥窟這個地方,心就像被什麼搔了一下似的~

早在好幾年前就決定無論如何總要去走一趟,但總是因為某些原因而遲遲無法成行。

愛咪這次的吳哥行還有一個不論在身體或心理上都需要考驗的事件,那就是...

我  在  肚  子  裡  偷  渡  了  一  個  小  豆  子 !

是的,愛咪就快要變成小腹婆了~

這是出國前的小豆子模樣,已經有小手小腳了,只是指頭都還沒分開,還邊揮著小手小腳咧~

 

 

所以大家就能了解為什麼愛咪的格子會從2月份就一直沒什麼進展了吧!

 

因為機票早在1月初就訂了,直到2月份才發現肚子多了個小豆子,還好孕婦該有的不適症頭我都沒有,只有不斷的發懶想睡,所以是有些小擔心,畢竟當時的小豆子還未滿3個月,不過既然醫生都說沒問題了,只要沒有不適的症狀出現,多加小心不要太累了就好嘍。

 

對於迎接小生命的到來總是有些使命感,包括這次的吳哥行,想帶著他(她)去感受無限的世界,將這份感動透過血液傳達給他,讓他也能擁有一顆開放的心~

 

 

愛咪這也太放的開了吧!在古蹟旁就這樣把褲管卷起來...(反正外國人還不都是這樣~)

 

 

我和老公就是這麼無禁無忌,去到那兒也是什麼都吃、什麼都爬,連小吳哥城的第三層都上去過了,路邊攤照吃、更是餐餐雪泥冰侍候,倒是一次肚子都沒拉,還真是神奇!



所以接下來的吳哥行腳大家也將會看到瘋狂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