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網路上正紅的DIY相本製作網站,有設定好的套版,只要將照片依格式排入版格後上傳即可,約三天可收到裝訂完成的照片,在家帶孩子的媽當然也要試試嘍!



試用心得:


這次是抱著實驗的心態,只選擇了最簡單的A5尺吋小本裝訂版。



果然是三天左右就收到了,看起來像是用彩色影印上防水相紙再行裝訂,廠商設計的套版對於不善排版的人十分有幫助,如果喜歡自己排版再套入也行。


製作後的效果當然不如沖洗相片後再加冷膜製的水晶相本一類,相片顏色也會偏深(這點廠商在網頁上也有說明,所以需要一點調整照片的技術)但是比起單張沖印放入相本來說,可以排版並加以裝訂還是比較具收藏感。



書的封面和折頁的作者自述,真的很像一回事~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還蠻好玩的!


http://www.ingtouch.com/book/index.php


PS.愛咪的好日子快過完了,我想這輩子大概就只有這次機會,可以過著兩個月只要負責吃和睡又有薪水可以領的爽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