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媽終於偷到一點時間可以去整理一下頭髮了!


順便和豆子爸去外面吃頓難得的晚餐,因為目前小豆子還是全母奶中,所以愛咪下班後要先回娘家給豆子送便當後才能回家,每天到家都已經是十點以後了,有時還要幫雪球打點滴,然後再擠一次奶、洗完澡後還要掙扎一下是否要看公司稽核來要考試的資料,或是看看自己想看的書,這時通常都已經是一點過後了...


平常就已經很疲勞了,如果豆子假日回家晚上又不睡的話,那真是比平常還要疲勞一百倍吧!


愛咪不是一個孩子的媽,是四個孩子的媽啊!(雪球、巧比、天藍、豆子)


總之我要照顧的孩子還真是不少~


現在能和豆子爸兩人世界去吃頓飯都不容易了,所以格友們就請原諒我會忽然失蹤了一樣沒消沒息...


這次順便試了豆子爸的新手機Sony Ericsson K810i的三百萬畫素拍照功能,看來還算不錯,不論是在白平衡和補光上都尚可,不過在低光源下對焦的速度有點慢就是了,還是需要一點手的穩定度才能拍出好圖,不過就隨身機而言算是物有所值了!


鹹魚蒸肉餅,很下飯。



吃到快結束才想到要拍的港式腊味蘿蔔糕,個人覺得有點貴,三小片就要60元,比早餐店的要貴很多吶~



假日才供應的澳門豬扒包,烤的很脆的麵包外殼加上咖哩豬排,很美味!



土包子愛咪第一次吃到這種蝦米煎腸粉,沾著甜醬油加花生醬,特殊的口感。



很一般的腊味蒸飯~(這兒還是沒有煲仔飯啊!)




孩子的媽沒時間再去修圖了,就勉強著看吧,上面這些圖也都是拍照手機的原檔縮圖而以,沒有經過任何的調整,可見這隻手機還算在水準之上啦!



這兒的價格還算親民,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再來吧!


餐廳資訊:


鑫華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126-11


電話:02-23912022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