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劉在武/ 李 君偉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2008.02.15



是累了嗎?是的,是累了!


沒有一定要不平凡,平凡或不平凡不是重點,但生命,只是這樣嗎?


就這樣了嗎?有一種聲音,在心底……在動!


生命,是否有更多的可能性?


 



內容簡介


45%的天堂西藏阿里的荒原上,氧氣濃度只有海平面的45%,人生已習慣用百分之一百廿的速度衝刺,卻在45%的氧氣裡,碰觸到生命中最深的感動,目睹了天堂的樣貌。他們是高科技產業的專業經理人,上市公司的發言人。前途大好,人生正向顛峰中攀爬,但是,他們卻選擇卸下工作,放空一切,深入零下20度、5000公尺以上的西藏阿里無人區歷險。揹著背包,兩人在空氣濃度只有平地45﹪的險惡環境,住一床十元的旅館,晚上靠著燒?牛糞取暖。途中,被藏獒攻擊、出現高原反應、爆胎三次,任何一次險境未過,他們就可能失去一切。在這冰凍的荒原上,發言人走下了舞台,記者告別了新聞戰場,心放開之後,卻激盪出許多更精彩的故事,為生命填充了再出發的能量。



 


這樣的經歷對於目前的愛咪來說是奢侈的,


也只有在書中的世界,透過作者的筆帶著我的心靈出走,


雖然生活實在忙碌,但是一定要每天抽出時間看書,


已經成為生活中一件很重要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