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子:


帶你回家的日子真的很少見到你像在阿嬤家一樣開心的笑著、叫著,


和親膩的貼著阿嬤猛親的小臉。


你知道嗎?


在每個有你的週末,


最滿足和等待著的就是清晨起床時你對著媽媽的第一個微笑。


愛咪真的不是個稱職的媽媽,是吧?





 


上星期天因為豆子爸爸必須南下參加同事的喜宴,而愛咪也安排了晚宴場的實習,白天只好自己在家照顧豆子,本來我也以為應該是沒什麼太大問題,沒想到...


小豆睡了午覺起床後本來是在喝奶的,但是才喝到一半,也不知道是不是愛咪不小心轉動了奶瓶的位置,她大小姐竟然開始不爽狂哭起來,而且一哭就無法停止。


愛咪只好開始幫哭到滿身大汗的小豆洗澡,又要為晚上的實習做出門的準備,跟本亂到個不行,連喜歡泡澡的小豆都在浴室大哭了起來。


 


我不知道小豆為什麼在哭.....


我不知道小豆的開心和難過....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當媽媽的...


 


從小豆子出生以後,愛咪才迫切的感覺到時間不夠用,


也才發現自己之前原來過著多愜意的生活!


愛咪的夢想並不是建築在和照顧孩子和老公之上,


在現實生活的擔子和想做的事中取得平衡真的很辛苦,


有些時候看到網站上一些攝影師的作品時都會對自己生氣,


氣自己為什麼不能拍出這樣的作品、氣自己為什麼不能只專心做一件事,


偶爾也會氣自己為什麼沒有勇氣丟下現有的一切追逐夢想!


 


小豆子將會越來越大,也會需要愛咪的陪伴,


(其實我不確定豆子是不是比較喜歡阿嬤的陪伴而不需要愛咪)


我不知道我這個掛名的媽媽到底能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