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拍的盡是小豆的照片,愛咪實在覺得手很癢...


其實很早之前就已經答應御兔家要拍寫真,但是因為懷孕又生小孩什麼的鬼怪原因,所以遲遲沒有實踐承諾,然後御兔家又擔心有小豆的我們會拒絕寵物,也沒敢要來愛咪家。


放心啦!


愛咪家三隻貓都已經很久沒空洗澡了,兔子不會髒到那裡去的,更何況只是來拍照又不是來給我家小豆吃~


 


這次的寫真書愛咪選擇另一家在網上也很有名氣的12平方》來印製,在第一次上傳測試中覺得廠商所提供的編輯軟體實在很陽春,和『好感動相簿』相較起來並沒有什麼選擇和變化性可言,但是廠商自豪的就是可以直接從flickr相簿撈取檔案直接編排印書的方便性,但是對於愛咪這種還沒熟悉flickr的人而言,還真的有點煩人!所以愛咪這次選擇自行編輯後再上傳印製。(不過愛咪也快被圖檔撥放的洪流給淹沒,想要去付費申請了...)至於為什麼取名12平方》,大家就去官網參觀參觀吧!


 


從上傳圖檔到收到印製書約一星期時間,在愛咪引頸期盼中就在今天終於到貨了,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瞧瞧...


啊~ I CAN’T Believe IT.....


這..這也太迷你了吧!!要五百五十元吶...吶...吶...


好吧!是人家的網頁上本來就寫了12公分* 12公分,是愛咪自己沒認真想過 12公分有多長~



說重點:


以印製書來說,無論是顏色的呈現或是影像品質都還不錯,包裝方面也很用心,很適合當成禮物送人,而且比較特殊的應該就是它12公分* 12公分的尺寸部分,也很適合拍攝小圖檔的人來製作,不然用單眼拍了那麼大畫素的圖檔,結果卻印了比4*6還小張的圖出來應該會很悶吧!


以下照片就是依照愛咪編輯封面及書頁的順序排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