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愛咪經常懷疑自己是否有資訊焦慮症!


每個月一定要上博客來訂書才能滿足我大量閱讀的需求,


因為唯有每天持續的閱讀才能讓我有安全感。


所以愛咪家的幾個書櫃都已經快爆滿了...


 


本來是想捐書的,但是目前很多的學校單位並不接受個人捐書,


大部分都是開了書單讓人認捐。


上網查了茉莉二手書店,收購的價格才二~三成,實在是太低了,


而且愛咪的書大部分都保存的很完整,


只有劉墉系列年代比較久了(約三年)但是書況也都還算不錯,


所以想拿出來資源回收一下~


 


原則上這些書的價格都在五折以下,


有做過記號的有另外標示出來了,


運費一本$30元另計,


一次選購五本愛咪就幫你出運費了,


請不要再和我議價了,


愛咪純粹只想做資源回收而以,


不然我會再持續找地方捐書,


因為愛咪白天要上班,


所以會統一在周六寄出,請耐心等待~


 



有意願的格友們請留言給我吧!


我會依留言的順序保留的,


如果想了解書目及內容也請上博客來網站參考~



 






































































































































































書名



作者



出版社



價格



備註記號



不要累死你的愛



劉墉



水雲齋



$90



藏書章



愛原來可以如此豁達



劉墉



水雲齋



$90



 



你不可以不知的人性



劉墉



水雲齋



$90



藏書章



把話說到心窩裡



劉墉



水雲齋



$90



藏書章



我不是教你詐



劉墉



水雲齋



$60



 



我不是教你詐3



劉墉



水雲齋



$60



藏書章



愛.因為抓不住



劉墉



水雲齋



$90



 



平凡一點多好



劉墉



超越



$80



 



我看見聲音



王曉書



大田



$100



 



五體不滿足



乙武洋匡



 



$100



 



樂觀者的座右銘



吳淡如



大田



$100



 



投資自己



吳淡如



圓神



$120



 



開朗



吳淡如



 



$120



 



西班牙像一本書(原價450)



林達



時報



$220



 



鬼吹燈一精絕古城



天下霸唱



 



$100



 



鬼吹燈二龍嶺迷窟



天下霸唱



 



$100



 



鬼吹燈三雲南蟲谷



天下霸唱



 



$100



 



鬼吹燈四崑崙神宮



天下霸唱



 



$100



 



正是那朵玫瑰



奧修



方智



$120



 



即刻擁有



奧修



探索



$100



畫重點



奧修說自我



奧修



 



$120



 



用腳飛翔的女孩



蓮娜.瑪莉亞



傳神



$120



 



夜.驟然而降:了解自殺



凱.傑米森



天下文化



$150



 



躁鬱之心



凱.傑米森



天下文化



$100



藏書章



與成長同行



黑幼龍



天下文化



$110



 



嬴在影響力



黑幼龍



天下文化



$100



畫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