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終於如願踏上清境了!


本來是安排在9月份小豆子的周歲生日在山上慶祝,無耐颱風的影響,上山的埔霧公路受傷嚴重、道路滿目瘡痍,不死心的豆子爸甚至還打電話到當地派出所詢問,得到的答案是:除非四輪傳動的車子,不然不建議上山...


為了能符合計劃旅遊的住房折扣及觀賞只有假日才有的綿羊秀,只好重新安排10月底的星期日上山。


因為上山後自行找食物看來不太容易,面且大部分的民宿都是推出一泊二食的專案,所以我們訂了雲頂山莊$3300一泊二食的頂級雙人房,有面向西方的獨立陽台可觀山景。


第一次帶小豆子在外過夜對新手爸媽來說還真是膽戰心驚啊!!


光小豆子一個人的行李都已經二大包了,這還不包括扯到帶消毒鍋去喔!而豆子爸和愛咪就只能隨便抓二件衣服塞到袋子裡,二個人的東西加起來就小小的一袋而以。好笑的是愛咪竟然到了山上才發現....靠~忘了帶換洗的內褲了=_=|||


而且本來外出就是攝影器材全配備,包括LOMO機、拍立得、HOLGA的愛咪,這次竟然只簡單到隨便帶了一機二鏡加外閃就出門了,好想哭啊....



老實說,如果不去看因為過度開發而造成水土保持不易等問題,這兒真的像人間仙境般有種與世隔絕的寧靜感,讓人連呼吸的頻率都變的恬靜、舒服。






這就是我們訂的頂級雙人房,室內坪數不小、也有獨立陽台,浴室內有一大片可以看到山景的窗戶,很可惜沒有浴缸,另外或許是山上溼氣較重,浴室裡會有一股霉味。


和大部分的山上民宿一樣,其實設備上並不十分新,房間內卻保持簡單清潔。









接待大廳和大廳內讓人感覺溫暖的壁爐,還有我們四菜一湯的簡單家常晚餐。










隔天一早的斜側光,還有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觀,就是這麼另人心曠神怡。











經過這次的旅遊,愛咪出走的心又再蠢蠢欲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