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清境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到那走在路上都會被羊踩到腳的『青青草園』嘍~


山上的天氣變化的速度真是變化多端,太陽曬到的時候熱的像要把人烤了似的,天空也藍的不像話,但是等雲一飄上山來又涼的另人不得不穿上外套,很怪!








豆子爸的錯誤示範,其實這樣很危險滴...我們也是到了山上才看到禁止騎羊,以防羊兒受驚狂奔受傷的告示牌。




摸一下羊就開心的不得了的小豆子~







就是看了一百次內容還是一樣的剪毛秀...(拍謝~愛咪是第一次看啦!)




依然對於餵羊興致勃勃的小豆子!High 的咧...(看到沒~愛咪在慌亂中就只穿著這雙夾腳脫鞋在山上晃蕩了二天)










完全不顧媽媽『貴參參』的鏡頭,油油的小手指就這樣給老娘逼了過來...






同場加映,青青草園之『內急篇』~(最後就這樣攤在草園上給處理完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