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 Pasta是愛咪近幾年來吃過『價格口感比』最平實、卻最接近記憶中義大利口味的義大利麵!




這家店讓很久沒出國的愛咪又想起義大利蜜月旅行,在威尼斯小巷弄間的那家道地義大利墨魚麵,沒有花俏的配料、就是濃到不行的墨魚醬和口感彈牙的義大利麵。




好 想 出 國 啊.........)


初次到訪這家位於建國南路文化大學大夏館附近的分店,周五晚上用餐時間依然只有2桌客人的義大利麵店還真給他有點流汗ing ...

但是沒想到從餐前麵包就開始另人驚訝連連呢,後來竟又一連去吃了很多次~




扎實的麵包帶著麵食特有的香甜口感,沾著由黑橄欖調和的醬料或是奶油一起吃,美味!




套餐的沙拉和蕃茄蔬菜湯,但是湯喝起來有點像是中央廚房的那種餐廳用冷凍湯包(因為愛咪以前曾在餐廳打工過),因為是加價附餐所以就不是品嚐重點。




墨魚義大利麵$200




喜愛墨魚麵的同好千萬別錯過,超好吃的!




簡直像用了整罐的墨魚醬汁一般的濃郁、煮麵時間拿捏的恰到好處,有著道地義大利麵的彈牙口感。




但是份量真的不太多,不過所有的主餐都可以另外加價$30加麵(飯)吃個過癮!(照片裡所有的主餐都是加價$30後的份量喔~)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50




就是很濃的白醬,愛咪個人是不愛吃白醬類的,所以感覺就是整個的濃稠...





XO醬干貝義大利麵$300




真的有給他辣咧!好像XO醬不用錢的一樣...干貝是新鮮干貝,不是乾燥後再泡水那種。



南瓜雞肉燉飯$200




喔~也是用了整顆南瓜嗎?




這兒的燉飯完全是用生長米直接燉煮,有著又香又甜的南瓜味,和有的餐廳那種煮的像乾粥一樣的燉飯簡直是天壤之別。


(這份也是另外加價$30元的加飯量,不然看到送來的飯一定會馬上有餓昏的感覺...)




Ps.墨魚燉飯也是超好吃的啦!





敦化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23315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452100




預約電話:02-2740-1680




網址:http://www.GOGOPASTA.com.tw


 



愛咪前陣子去過敦化旗艦店,因為位於東區中心,所以用餐時間人非常多,上餐的速度也不快、還會有漏菜的情況,但是服務人員的態度和應變很另人滿意。(建國店上個月已經與敦南旗艦店合併了)




arrow
arrow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