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尋著香港的美味記憶,在尋覓多年後,煲仔飯四人組又找到新的茶餐廳了,


原來位於西門町內小巷中的茶餐廳就近在咫尺!


我們就是衝著道地美味煲仔飯來滴,當然一定要點個幾種來試試嘍~



目前餐廳推出二人套餐$590,內容有:


煲仔飯一鍋(多種口味任選)、青菜、咖哩雙併(魚丸+尤魚)、碗仔翅二碗、二杯飲料。




先來個碗仔翅漱漱口!


老闆提供的還是紅醋不是黑醋咧,這樣果然才對味~



咖哩雙併,但是今天尤魚賣完了,沒吃到。



到茶餐廳一定要喝喝看的鴛鴦。



腐乳空心菜,但是上面的腐乳有點鹹,可別一口氣沾太多了。



招牌「臘味煲仔飯」,上桌時才淋上讓煲仔飯美味的靈魂「淋醬」,並快速將鍋巴和米飯拌勻。





加點花雕雞$280(因為愛咪實在受不了酒味料理的誘惑...)



服務人員在料理上桌時才切開那酒香的要人命的雞腿肉,再加入類似粗板條的麵,和著花雕酒的醬汁吃來真是美味無比!




另外加點的窩蛋牛肉煲$280



每鍋煲仔飯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那讓米飯加分的醬汁了!



是不是覺得那牛肉看來好像還生生的,起初愛咪也這樣覺得,但是吃起來並不會,不只肉嫩、還有著淡淡的檸檬味。




又再加點乾炒牛河$150


(四個人點這些會不會太多啦?不會!不會!有會長大人在怎麼會多呢!)



牛河火侯炒的夠,有點乾焦味又飽含醬汁的香味。





才幾坪大的餐廳滿滿的都是客人,四人組大約八點到也是等了約二十分鐘才有坐位,店內看來忙碌,老闆倒是客氣的招呼著我們,又不厭其煩的為我們介紹每道料理的吃法。


同行的友人說是因為愛咪帶著大相機的原故,以為又是什麼神秘的美食記者來了。


呵~呵~呵~原來帶著相機到餐廳還有這種禮遇喔~




美味的ENDING,「波羅油」$50


沒吃到波羅油好像就沒到過茶餐廳一樣,烤的又香又熱的波羅包,上面的油酥香香甜甜,再加上那片冰冰的奶油片,也是美味滿點。(但老實說一個$50的價格還真有點小貴...)



看來又多了一家要常去光顧祭五臟廟的餐廳了!!


維多利亞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2719


電話:(02)2382-6388


營業時間:12: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