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五月中的周間休假期間帶著小豆子和阿公、阿嬤到大溪的老街和頗負勝名的花海農場走走看看。


在老街附近剛好遇到賣現採蜂蜜的小販,這兩位小姐就這樣試吃起蜂蜜來了,都快把老闆的機器給「清理」乾淨了還依依不捨咧~


(順便推一下花粉這個好東西!在愛咪每早二小匙的吃完一大罐花粉後,真心推薦這個會消除疲勞和讓皮膚變好的食品!但是...並不包括被太陽曬的快要滿臉星星的曬斑=_=|||






在吃完中餐後就來到這個聽說假日都會人潮爆滿的花海農場,整個農場的花園是一整個延伸型的陡坡,而且完全沒有比較大型的遮蔽物,如果在大太陽底下走大概很容易就中暑了吧!!



 


說實在的,並沒有愛咪想像人那種令人震撼的大場景,但是對於身處台北盆地的我們應該也是難得的場景了。


遺憾的是農場的動物區周間並未開放,只能透過柵欄看著羊咩咩和小馬。




終於!愛咪看到夢想已久的金針花了....


(很俗吧!那麼愛拍照的人卻沒到過六十石山,因為老爺一直覺得開車很遠而不願意前往,希望今年九月真的可以成行,完成愛咪這微小的心願...)









在花田中的阿嬤都變年輕了~


愛咪也好希望阿嬤一直都這麼年輕不要再變老了,為什麼上天老是在我們開始懂的父母心的時候才開始讓他們一直一直的變老了呢?






大溪花海農場


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服務電話:(03)388-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