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朋友合買的團體票券($200/張,含2大人1小孩),但是一直沒時間帶小豆子去玩,因為每次休假總是一家人睡到快太陽曬屁股了才起床...


其實今天也不例外啦~


只是終於下定決心要帶小豆出門去瘋一下!


(其實本來是想去自來水園區的水悟空,但是上星期小姐姐去了以後就發燒和肚子痛,醫生說可能是水質有污染,所以阿嬤千交代萬囑咐不能去玩水啦!)


嗯~


愛咪個人是覺得,如果不是去上一些感覺統合的課程,那三樓的親子館就像是比較大型的遊樂場,有一個安全衛生的環境可以安心的讓小朋友們跑跑跳跳,又有很乾淨的小沙池可以滿足孩子玩沙的樂趣。





小豆子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竟然不敢玩沙了...(記得上次帶去陽明山上還玩的很開心咧!)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也會怕家裡的貓毛,有時候連摸天藍他們都是用手背去摸的,連去逛特力和樂時也不敢摸那種一大片的真羊毛毯,但是卻敢玩絨毛玩具,真是奇怪了?




剛開始小豆完全拒絕進入沙池,在半哄半騙後終於進來了(其實是媽媽自己想進來...),愛咪先讓小豆坐在一旁觀察其實小朋友的情形,然後才改抱到棧板上坐,腳才一碰到沙子就開始鬼叫了:髒髒~髒髒~腳腳髒髒~





愛咪只好拿小玩具讓她踩在腳下,然後就看到那小腳ㄚ完全呈現緊繃狀態,看了真的很好笑...





就連拿玩具的小手手也是很ㄍ一ㄣ~







不過小朋友就是小朋友,適應力和記憶力就是這樣。


所以豆子爸把豆子放在沙上面好像也還ok的樣子,只是當我們要離開時豆子還是不敢自己在沙上面行走~



今天好像是豆子的沙灘先修課,不然夏天快到了怎麼和媽媽去海邊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