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的六月份愛咪除了拍照外,還參加了二個很有收獲的礦物質彩妝會,這是之前愛咪上婚禮課程的歡沁婚禮學苑舉辦的夏日個人彩妝會,愛咪參加了其中二個(6/13夏日美白.清爽裸妝和6/21用蘋果光的笑顏,擁抱夏日的戀情吧),只能說是「讚!讚!讚!」


為什麼讚呢?因為,有圖有真像!(重點是...有愛咪素顏照片大公開啦!)


6/13夏日美白.清爽裸妝


這天由佳軒老師教學,學員們先分享平日的保養經驗和這堂課想學到的技巧。








接下來就發生可怕的事情了...


什麼?要大家去卸妝?真是要人命了咧!沒人跟我說過上彩妝課要卸妝這件事啊


佳軒老師說:這樣才能從清潔保養到彩妝的完整流程都教大家啊!




有粉刺的學員還可以先去除粉刺,這瓶敷臉的還真是超神奇的,愛咪下面會再分享。



抽出一位學員由佳軒老師親自示範,本來愛咪還想說:好好喔,可以讓老師畫吶。


可是呢...只能畫半邊臉啦!另一邊是要用來讓大家比較用的,嘿~嘿~嘿~




這天因為愛咪是一邊上彩妝一邊拍照,忙的咧~所以大家就直接看看妝前和妝後的比較圖吧!







大家看到愛咪的素顏照片,開心了吧!



 


愛咪是那種要我拿多重的攝影器材都不會吭聲的人,但是要我畫那細致的眼妝簡是要殺了我,一邊畫手還一邊挫,一不小心還畫到眼皮上去了咧!還好佳軒老師後來幫了愛咪一手才完成的。



精致的彩妝和礦物質彩妝品還真是利害的角色,這天玩彩妝後愛咪就火速趕往六福皇宮跟拍婚宴去了,如果是平常出門,愛咪通常都是BB霜隨便抹抹就出門了,但是有一件事老是困擾著愛咪,就是相機背面的LCD常常會沾上滿滿的彩妝,很煩人!


但是這天在一整個晚上的忙碌拍攝後,愛咪發現竟然臉沒出什麼油,也沒有LCD霧霧的問題,真是神奇的彩妝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