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這真是神奇的彩妝品,所以6/21就厚顏的又來報到了!


6/21用蘋果光的笑顏,擁抱夏日的戀情吧:


娃娃老師親自指導,這次的示範學員可以畫整臉的彩妝了啦!






先來張上妝前素顏的照片吧!



喔~又有新玩意了,好用的唇部去角質霜,去玩角質只要用紙擦拭即可,不需用水洗,因為要讓成分停留在唇上做後續的保養。



娃娃老師依照每個人的膚色調配粉底液的色號。




原來今天每個人都是利害的角色,都動作迅速的上妝中,拍不到素顏啦!





學員們正在變臉中...

看來每個人都很熟練了,除了自己畫還可以幫別人咧,看來只有愛咪最肉腳了。





娃娃老師正在示範桃花妝,就是眼妝部分眼角要有點上揚喔~





很神奇的,這位學員:你已經完全變臉了嗎?美豔性感咧!




同場加映:


愛咪的親身體驗,超好用面膜!除了可以瞬間緊實,也可以去除惱人的黑頭和細小粉刺。


用法也很簡單,只要將臉洗淨後敷上,約10~15分鐘(視氣溫而定)感覺到緊實時以清水洗淨即可。


但是如果要拔除粉刺最好是在洗完澡後讓毛孔張開時使用,只要將面膜敷在鼻子上再拿一張平時用的吸油面紙老老實實的覆蓋在上面,等待約10~15分鐘(視氣溫而定),等到鼻子上的紙變硬時,由下往上快速撕去,不但可以享受拔粉刺的快感,接下來欣賞滿滿一張粉刺山的滿足感可是只有喜愛拔粉刺的人才能感受到的快樂呢!



 



話說這瓶才$800的多用途面膜敗的還真是值得。


就在上星期當愛咪使用後的隔天,上班時我家老闆從側面竟然看不出是愛咪,而且還不只他一個人這樣說,也有別的同事以為又有新人來支援了,更神的是下午還有客戶跟愛咪問說:X小姐,你今天容光煥發呢!


我咧!!請問愛咪平常都是鬼樣子來上班的嗎?



其實這瓶面膜的功用還不只愛咪使用的這二種,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去請教佳軒老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